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My Malaysian Dream

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市政局泊車私營化

民主行動黨美里支部主席房保德的看法:

根據我國政府各地所做的私營化政策例子,民眾坦心最終也會成為受害者。因為有太多的前車之鑑了,所以大部分民眾對私營沒有好感也沒有信心。

房保德指出私營化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賺錢,因為不賺錢的生意沒人做,所以可以預見的就是私營化公司會想盡各種方法來增加其公司的收入,這些私營公司所多賺的錢就終將由人民買單。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國陣越強的區越沒發展


老越 Lawas 是國陣的堡壘區,自吵州獨立以來沒輸過,但就是這種市鎮最落後。
獨立時到現在的醫院,數十年如一日,也沒有好的醫生,人死了要買幾十塊冰塊放進那冰凍庫。
遇到病重的怎麼辦?由於老越離沙巴亞庇KK比較近,開車大約兩小時,就往KK送。但沙巴政府不满意,砂拉越的病人怎麼送到沙巴來了呢? 現在沒辦法,只好往美里送,但要花多少時間?路況好就四到五小時,要過八道關卡,如遇到關卡塞車,那家屬就只好跟病人先說拜拜了,到美里要八個小時病人都已經彊硬了,只好直接送儐儀館。老越在沙巴和汶萊中間,到了夜上11點關卡關閉時千萬不要有什麼意外或病重,要不然就只好等著上西天了。

就一個醫院問題己經問題一大堆了,還有獨立時代的警察局,鄉區沒水沒電沒道路呢?

以上的種種,最終的問題出在哪...??

越落後的地方就越期待發展,越期待發展就越投國陣,越投國陣就越沒發展。那邊有高逹90%的商家是華人,華人有90%對當地的發展不滿意,雖嘴巴說不滿意,但華人票90%還是投國陣。

國陣政府不是傻的,每次選舉國陣得票超過90%,每次都這麼穏,國陣為什麼還需要丟錢下來發展?這個在外地人的看來非常簡單的道理,可是老越本地人就是不明白固中的道理了。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國陣YB和市政局會不會做事?

非法木屋和垃圾

這是海馬祥祥花園居民投訴的照片,
這些照片我己經通知相關單位有幾個月了,
但有關當局却不採取行動....

國陣的相關單位能不能做事?
我們人民雪亮的眼睛要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