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砂州發展全國最落後 Sarawak become the most backward state in Malaysia under BN regime.



在國陣大肆發展砂州4,50年後的今天

1. 砂州成為全馬最落後的州屬,在聯合國的報告書中形容砂州貧窮如非洲國家,國陣還沾沾自喜。

2. 砂州天然資源豐富,有全馬最大片的森林和最大的木桐開採區,有全馬最大的油田和天然氣田,有全馬最大的水霸和最漂亮的旅遊景點。但人民的生活品質全馬最差,有全馬最高的赤貧率,砂州國陣政府還在自欺欺人。

3. 砂州至所以落後,由於只有砂州國陣高官自己分享財富,平民百姓却分據債務,一切發展都是為了朋黨暴利,虛報帳目,黑箱作業和中飽私囊。

4. 納稅人每年辛辛苦苦繳付數百億令吉來發展,那都是人民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但是我國政府的發展,往往是一今吉只剩4毛錢,過半的資源被浪費掉,以至砂州成為全馬最落後的州屬。

5. 2011年3月10日的報章,人聯黨的州議員謝超發指美里有4000非法木屋,這才只是其中一個例子。單單在美里就有4千非法木屋,全砂到底一共有幾間非法木屋?

事實証明砂州發展是全馬最落後。

Thursday 10 March 2011

華小董聯會的領導人對國陣唯唯諾諾,華小的未來堪慮!

參考了幾個鄉團公會和獨中董聯會的章程,發現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只有主席或會長才有權利召開會員大會,在這次美里華小董聯會風波中,我們看到大會在沒有主席或副主席代替主席之下召開,似乎違反了一般的常理和有低接觸章程之嫌。

眾所周知,挑戰派以不惜違反章程強硬的方式選出新的理事會,一般人士都認為是當權派在北校風波中發言令人聯黨難堪有關。企圖透過這次的理事會改選排擠意見不同人士。

挑戰派如認為當權派的延遲改選不合理,就必需向華社說明,拿出證據解釋為何不合理?

面對我國崎嶇不平的母語教育政策,華小董聯會的功能就是集合所有華社的力量,扮演着維護華文教育能夠在我國永續發展的角色。面對不公平政策的母語教育,這些董聯會的董事們就要必須挺身而出,為爭取公平的母語教育無畏無懼的向當權者嗆聲,甚至敢於向政府施压。

如果華小董聯會的領導人對國陣唯唯諾諾,華小的未來堪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