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07

美里27位市議員在哪?

Where are the 27 city councillors ?



2 comments:

said...

善欲人见,不是真善,27位市议员不如一位房保德,未免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像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向市议会投报,只会拿着火箭旗拍照,博宣传啊?不晓得房大哥最近开始工作了吗?无业游民虽然可以全心为民服务,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别浪费了自己的学历,找份工作赚些钱,像水沟失修这些问题,若您真关心人民,为何不自费找承包商修理?

若我说错的话真是对不起了,我目前只是一名17岁学生,不过我很支持火箭哦,加油吧!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這是2007年的事件囉,你現在才來講??
你沒去Mosjaya 和 青統去看看?? 水溝在我去見過之後馬上就做了。
很多人投訴都沒下文。
不管你是學生也好人聯黨的人也好,你講的話就如同不人聯黨內不負責任的話,人民繳了稅給政府,你叫人民自己自費找承包商?? 一看就知是不負責任人聯黨員講的話.

我全職政治工作,你們主席陳看南說我無業游民..我只花有限的時間去兼職做保險,一年太概有賺到幾萬塊,但全部都丟進我的黨部做政治工作了。

但我們人民看到人聯和國陣當了議員當了官馬上就住大房開大車,不知道這些錢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哦???

我房保德表現怎樣?? 我自己不敢說,要去問一問美里人,相信本人表現還不盡讓所有美里人滿意,我只能告訴自己還要加油...

你也加油好好念你的書吧,如果你真的支持火箭,希望你學成的一天也加入火箭吧。這樣子你才可以有機會表現表現你關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