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請問翁詩杰承認中國的學歷嗎?

馬來西亞承認中國的文憑嗎?


辦一所/多所學校連自己的政府都不承認的文憑,請問你要如何說服本國人/外國人來這些學校付錢上學?
選擇題:
1. 文憑承不承認是你們的事,反正我是馬華的老總,我只要賺錢??
2. 我們是要開學店賣文憑賺錢?? 跟開鞋店賣鞋一樣?? 文憑關我屁事??
3. 要騙中國人的錢?? 要騙馬來西亞人的錢?? 要騙外國人的錢??
4. 本人頭腦不清楚...只要本總會長高興,輪不到外人來評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国政府会对中国设的大学特宽容?哈,先献殷勤,后马化,,,,,,,然后再若不服从某些条件,再慢慢刁难.
看看独中和国内华小的尴尬处境,就清楚啦!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马国欢迎中国顶尖学府在马国设立分校,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问题在于中国的文凭在马国只是被选择性的承认,如清华,北大的中文系,其余的学系都没被承认。

因此本次翁诗杰访华,邀请中国来马设立分校,感觉有点欺骗的味道。

未被承认文凭,办什么学校?欺骗中国,还是欺骗大马学子?

在办学校之前,首先请翁诗杰向国阵提出,中国一流学校的文凭都可以在马国使用,被马国政府承认,等通过这项课题后,再邀请中国来大马办分校,这才属于正常流程。

Anonymous said...

Malaysia Dap has a tougher threat to tackle as money lure is there,a windfall that will change a YB sirname and hence the political party.A frog for all dap supporters to spit on.

B@dman said...

http://jinsim.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