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不要虎頭蛇尾,14天已過,有本事就來告!


民主行動黨美里支部主席房保德今天招開記者會,挑戰沈福源在14天內履行將對房保德採取法律訴訟的言論。房保德表示現有的砂州土地法典不能讓到期的地契自動更新,延生了法外立法的情況,就是一個惡法。房保德和民主行動黨將會不惜任何代價,跟美里市民站在同一陣線,來對抗惡法。

房保德說,他從頭到尾只針對一個有損人民利益的政策,從來沒有針對任何個人或任何團體。然而沈福源却對他的言論斷章取義,顯然蓄意扭曲他的原意而轉移焦點。

房保德指出,美里市的大街店屋需要花大筆費用重建,地契才能獲得更新就是一個勞民傷財的例子。業主辛苦了一輩子好不容易存了點錢,眼看地契又要到期了,還要花費1316萬來更新地契已經很冤枉了,如今還要多花20~30幾萬的費用來重建和裝修。再說人民如果容忍這樣的惡法繼續存在,地契到期的房屋須要重建才能獲得更新,屆時拆下的建築廢料豈不充斥全州而污染環境?

“真金不怕紅火爐,讓我們在法庭上見真章,也讓擾民的現有土地法典惡法被記錄在司法的歷史記錄中,成為後人蓋棺論定的歷史資料!”

“如果沈福源認定他對我的言論的詮釋是有所根據,就應履行之前將對我採取法律訴訟的言論。如果沈福源不敢在14天內對我採取法律訴訟或做出交待,就是默認他之前的言論是在歪曲事實。”

2007-12-26

PT Fo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 and well said Sdr Fong. Keep up your good though hard job for Miri people! We salute and support you!

Anonymous said...

sir, u need to update more frequent la!!!!

Irene Chang said...

Yes, Pau teck, keep the postings coming. Besides your job well done in "reviving" Miri DAP, you should express your thoughts in writing as well as verbally, in order to reach out to more people across our fair land.

Anonymous said...

To Dap supporters:
Fong is st too busy to update.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May b he should get a voluntary secretary to assist him.Pray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