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Don't have to wait 14 days




不必等14天!

針對今天報章刊登“指房保德指責不實,店屋翻新工委會要追究”的言論,房保德今天做出四點聲明:

第一, 民主行動黨和房保德/我在這一件事上從頭到尾就只針對一個問題就是“修改砂州土地法典”,和一個訴求就是“地契期到期自動更新99”。如果砂州地契沒有“到期自動更新”的話,我們很難確保一些地契在“即將到期”時會有一些法外立法,或者沒在土地法典中闡明的條件都會被例出來,一些普通的小市民常常成為受害者後都往往都有苦難言。所以店屋必需重建,即將到期的地契才能獲得自動更新,只是一個例子針對現今不合理的砂州土地法典而提出來的。這是每個人民都有權利針對任何問政策上的不公平而批評政府施政上不當的措施。

第二, 一個政黨(尤其在野黨)的任務就是監督政府的施政,在野黨最主要的任務就是“為民喉舌”,針對政府的不當施政做出批評。身為在野政黨民主行動黨的一份子,反映人民的心聲、人民的意見和人民的訴求乃在野黨的職責。
這些訴求的提出就如車輛的警示燈亮起來了,適當的做法是應該去檢查車子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而不是去拆掉發出警示的燈泡,忽視真正的問題所在。用打壓的手段來解決問題,只是把問題掃到地毯下,當壓抑到了極點而爆發,其破壞性不容小覤。

第三, 現在店主既然已經透過我表達心聲,我就不能因為有人恫言要起訴我,我就透露他們的身份。當然如有店主願意主動站出來那就另當別論。本人絕對尊重投訴者的意願和保護他們,雖然有店主一直的在表明他的名字可以被提出來。

第四, 我不會針對這件事的言論做出任何道歉。如有關方面有意起訴的話,我的建議不必等十四天。我會坦然的去面對一切的後果,對本人所有的言論負責。

2007-12-11

PT Fo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 saki you! 您那战斗的精神真是令我门打从 心里佩服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