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Story about a Prostitute

Story about a Prostitute
現在的網路新聞,造假的太多了!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终于看完了这篇"文章"!.............是悲,是喜,感触良多!..............谁的错?谁的错?天啊!..............本人也在教育岗位上,其他等下讲,此刻的你,为她默祷及默悼3秒锺!嗨,..............(悲凄啊!谁会认同老师的苦心?哭吧!,我!.............)

Anonymous said...

after reading this article,it is not only sadden my heart, it also sadden my soul for so long...so long time......... >_<

當小魚將此文章轉貼到自己的網站,一個上午的時間而已, 已經有許多朋友點擊閱讀. 有位朋友和小魚分享說, 那是個感人的故事....
不管那是個故事還是一個真人真事,站在一位教學者的立場,小魚看見那位老師對學校無私的付出,對學生無我的奉獻! 在現代教育的領域裡,還有什麼比這大愛更偉大的呢?

專業教學者和盡業樂業的老師們的苦心,有多少人認同? 有多少人贊揚? 有多少人珍惜?

我本身非常喜歡陶行知先生說過的一句話:"生活即教育,社會即學校,教學做合一".這是多令人振奮的教育態度和思想?

教育,不就是在"點亮孩子的心燈","點亮孩子的希望"嗎? 但今天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世界上還有一群人是我們老是"忽列"掉的,那就是"成年人"--我們自己. 對我個人來說:"再"教育,不也是在"點亮成年人(父母/長輩/師長)的心燈","點亮成年人的希望"嗎?

小魚愿以以下的話和天下默默奉獻自己給教育的朋友們分享和共勉:

我深信---有"愛"的教育,才有"美"的回憶.

用心教育,熱愛教育的朋友們,加油吧!

Chris Huong said...

原文:http://forum.enorth.com.cn/thread_1849701_.html

殷彩霞“妓女追悼会”之真相,别再恶炒!

所谓造假,假在何处?

首先,殷彩霞老师确有其人,在“通化教育信息网”上,她的真实情况是:吉林省师德标兵、通化市十三中分校教师殷彩霞。



教师殷彩霞真实照片

其次,第二张照片,即“殷老师,我们爱你”云云,实际上发生在江苏:

“2005年3月31日中午,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小学组织学生观看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在学生队伍过马路时,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危急中,52岁的女教师殷雪梅毅然张开双臂,奋力将走在马路中央的6名学生推到路边,而自己却被车子撞飞到25米外……”



52岁的女教师殷雪梅

以上这些资料通过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都可以查到,毋庸赘述。
为什么有人愿意将殷彩霞的事情作如此大的文章呢?

有人说,此帖的意义在于,批判官场,揭露社会阴暗面——这些目的都具有正当性,我完全支持。但是,难道为了一个崇高的目的,就可以把程序正义抛在脑后,就可以胡编乱造、移花接木,甚至欺骗网友的感情?不管你的初衷是什么,如果采取这种做法,跟戈培尔、姚文元之流还有什么区别!
至于善良的网友们,我想说的是,人家越煽情,我们越要保持一份清醒,愿与各位共勉。





很显然,如果作者说的都是真的,则这张照片应当是追悼会上所拍,而且应当用其来证实追悼会的真实性。
但恰恰是这张照片,被网友发现了破绽,这张照片事实上是江苏省金坛市悼念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女教师殷雪梅的场景。
女教师殷雪梅事迹的新闻地址:http://edu.qq.com/a/20050408/000045.htm
张怀旧一向以写流氓文学而著称,这一次竟然恶搞到英雄的女教师身上了。这已经构成了对牺牲的女教师的名誉的侵犯。
而就是这样一篇文章,居然被转贴,而且得到许多网友的喝彩。在有网友指出了错误之后,转贴者没有任何怅悔,喝彩者还在竭力狡辩。
我建议所有网友应当积极行动起来,揭穿这种网络流氓行径。知情者应当将此事转告金坛市相关人员,尤其是殷老师的家人,用法律来惩处这种无德的网络流氓 !!!!!

Chris Huong said...

妓女“殷彩霞老师”骗走我真诚的眼泪

Chris Huong said...

关于被老外折磨死的女教师――殷彩霞



真真假假殷彩霞

Chris Huong said...

各位朋友:

网络资讯发达和言论自由是我们最求民主的重要媒介,也因此,国阵把308失败的责任推给网络媒体。因为网络的广乏应用,是到所有资讯都毫无限制的流传,包挂这个故事。

这个妓女的故事,几个月前我看过了,我把她抄了贴在我的部落格,没想到不到5分钟,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就被打破了。

我希望DAP MIRI把这个故事删除,在有心人还没有进来借题发挥之前。

Chris Huong said...

我们身为在野党,又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最求真相。

我爱网络,因为,那时我最求真相的地方,一个暂时还有自由的媒介。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我看了这篇文章,首先我不去追究它是否是真的,我也觉得这位老师虽然伟大,善良,无私,为了救学校,救孩子的教育,卖身。

如此件事是真的,我首先对此年轻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但是我必须指出她用错方法了。

1. 她应该将其学校的贫穷情况向社会反映,得到各阶人士的相关支持,如我看到了,我一定会是其中之中,并且她可以去中国的红十会请求帮忙。

2.她不应该顺从那流氓局长,如被强奸了,更应保留证据去报警,将那不禽兽不如的局长抓起来,不可让他继续用权力作恶多端。

3.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以什么理由都不可以卖身,我在此申明,我不歧视妓女,并且我认为她们比社会上的寄生虫好,毕竟还是靠自已。
但是她要为自已,为未来负责任,作为一个女人在卖身脱掉衣服的时候,同时将尊严,人格一起脱掉了,如明星舒就因为脱了一次衣服,拍了一次三级片,后来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无法将衣服穿上。当然这是对于一般的女孩来讲。

在此提一个发生在二战后日本的一件事,当时有,很多日本女人都从家里走出来,进了卖身场所,陪德国官兵,挣钱救国,有很多人歌颂这件事情,我当时看了就觉得很悲哀,一个国家靠女人干这个去救,那些日本男人都干什么去了,是否因为侵略别的国家,败了,投降了,没脸见人了.....他们应该反省,检讨,并对女人好点。

如是真的,我们得强烈谴责那帮昏淫无道的官员,在人格上,他们卑鄙,无耻,下流。在作为官员上,他们在其位,不尽其职,且利用权力简接逼良为娼。

还有那学校校长,学生们的家长,那位老师的父亲,全都是自私愚昧的人。

如是假的,我也请DAP房主席CANCEL.并且我相信他是一片慈悲和正义之心在贴这篇文章。
并且他应不知道,这是网络炒作的,毕竟我们还不能具备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lily

Anonymous said...

專業教學者和盡業樂業的老師們的苦心,有多少人認同? 有多少人贊揚? 有多少人珍惜?(written by small smart fish)
small fish,u totally appreciatea teacher's contribution?very very thankful!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大鱼

您好

我在此说说我的意见:

我认可老师,并尊敬老师。老师是园丁,培养出祖国的花朵。

但是老师也是人,我们不允许我们的社会欺负她、他,不允许因为黑暗的社会制度给他、她带来伤害。

因此我虽然认为那位美丽的老师善良无私,但是她不可以伤害自已,不可以由她一个人负起这个责任,这应该是大众的责任,人民的责任。

因此有时伤害一部分是来自自已的选择,有时是可以让大家与你一起共患难,不要一人去承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们应该不提倡这种卖身救校的事情发生,而是让社会各阶人士去帮助他们,并且让国家去注意到他们,改善他们的状况。

在中国,有可能一些底层官员昏庸无能,但是大多数高层都是比较英明的,如在地震中,看到四川地震惨状,差点失出理智的温家宝总理,还有我国的胡主席,他们都是好样的。因此那间学校,如当地政府不管,他们应该向上层报道。以得到帮忙。

因此如果此件事是假的,我严厉谴责那没道德的网络炒作者....侮辱女性。让女人卖身救校,男人干什么去了....


lily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CANCEL了,不错,无论如何得给他鼓鼓掌。

不知者,不罪。何况出于好意。

我又想起了那让马来西亚人民天天想念的阿末,什么时候也稍稍有点这样的风度啊!

唉!民联,DAP 在领导人人品上都比他们好,您说,怎么会不得民心呢?

Anonymous said...

大魚, 你說的沒錯哦. 說到教育, 小魚的心就像一朵燦爛的太陽花, 無畏無懼每天都笑口常開的面向著太陽.

一聊到教育,小魚會瘋狂,也會發狂啊!!!! 如果我用"喜歡"來形容我對教育的感覺,它...真的並不能完全地表達我內心對於從事教育工作的愛與熱忱. 老實說,想到教育,閉上眼睛, 我的心也在笑,睜開眼睛,我的心更加會笑.

何謂專業教學者和盡業樂業的老師?
小魚認為,一位專業教學者或盡業樂業的老師在教學的路上應該學習做一個和藹的"激勵大師" 而不要去做一位嚴厲的"管教高手".
我覺得在教育的領域里,教育,並非只有課堂上的知識授業,它還包括許多"生命教育"和"機會教育". 讓學習者在生活中學習"生命的意義".有一位名教育家福祿貝爾曾說:"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

換言之,將這概念放在政治教育也是一樣的.唯有"愛和榜樣",政治理念才能夠得以正面推廣宣揚.政治教育也是一種愛的教育. 你不認為嗎?

政治教育, 就如Chris和大雨他們倆在意見交流的時候聊到的那樣,我們都有一份責任,去教導和不輕言放棄並且鼓勵身邊的年輕人登記成為合格選民. 看看他倆的分享, 老實說, 小魚也被感動.這就是DAP MIRI SPIRIT,火箭人的精神!

小魚覺得, 政治的教育,並不在要求人民"立刻改變";因為(愛="政治理念和知識")是需要投資的, 政黨(亦如目前DAP MIRI房保德主席和所有同志們所做的)投資"關心, 耐心與信心", 讓人民看到國家的"亮"與"能".

與人民溝通,政黨也別忘了"先暫閉嘴巴,打開耳朵". 像我國敗壞的國陣政府,就是因為讓耳朵太久沒用,而失去了"聽人民心聲的功能"!導致今日的政壇雞犬不寧,經濟衰退,人民生活水平也不及其他的先進國.

今天,小魚的心情很好,因為聊到教育,即會看見希望.政治教育也不例外.或許我們可以這樣說:

愛的溫馨,是用腦也用心.
教育的溫馨,是用心去體心.
政治教育的溫馨,是用行動去傳薪.

Anonymous said...

DAP MIRI SPIRIT,火箭人的精神!
Yeah!

Anonymous said...

送给所有劳苦功高的DAP MIRI同志,领袖们,更加不能忘记的就是为人民卖力打拼,无私我我的房保德主席.

这是小鱼乱作的,请各位笑纳:

只想为DAP MIRI做点事情
让我擦亮你的天空
只想对DAP MIRI说点什么
让我宣扬你的热情
我们的心在一起
我们都是一家人
  
轻轻抚平国阵政府带来的伤害
因为我们拥有DAP MIRI的精神
虽然国家政坛已是地裂山崩
人民总该记得雨后总会见彩虹
即使痛苦也不会孤寂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你我都是炎黄子孙
血脉相连涌动真情这点必定真
心中有梦和DAP MIRI一起追寻
天塌地陷我们双肩承担
灾难当前我们手拉手前进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的心在一起
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 一家人

Anonymous said...

小鱼啊小鱼,血脉相连.........炎黄子孙.....
DAPMIRI 的精神,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加水吧!
若不是"他......"的狂傲言论,龙的传人会团结吗?会醒悟否?还好.......Dap 能坚持,不然今天你,我,他,还有华语好些吗?还有大鱼小鱼吗?我仿佛看到DAP MIRI 的旗帜在飘杨,小鱼,你......有看到吗?

Anonymous said...

大魚,就是因為DAP MIRI的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有,所以才要靠大家的努力去傳揚,去宣揚囉.

你說的也是,就因為"他..."的狂傲言論,弄到四面八方龍的傳人都在起議!到目前為止他都還看不見他的阿拉給他的教誨與薰陶,所以還死不悔改.

有華文學,真得必須要懂得珍惜呀.一個民族連母語都失去的話,就好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只有大魚和小魚的力量是還不夠的哦,像大魚前陣子說的就對了,要有很多ikan cucu-cici那才能使DAP MIRI的力量更加壯大阿.

小魚不但看到DAP MIRI的旗幟在飄揚,小魚也看到人民的希望在升揚.

Anonymous said...

Dear small fish,I was asked by a young guy,"It seems that you anti government very much,why?"
I was stunned.It was not true.I love my country,I treasure our air,the natural resources,all races who are called Malaysians,I love.I quickly clarified,"No,I am not anti government.When a government does not care about her people,we have to tell them,punish them if they sre still stubborn as we have the responsibilty to do so.DAP throughout Malaysia is doing this job.........."He finally agreed.Huh!what a relief! The message was passed through to a young Malaysian.And the message will be passed on and on to more youngs.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来自《独立新闻》报道

阿末保党籍禁任党职三年
巫统要其他成员党也效仿


阿末终于被我国尊贵的首相惩罚了,其惩罚的方法是禁止出任党职三年,并非冻结阿末党籍三年,也就是说他,这位“英雄”阿末现仍为巫统之人。

大家应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中国古代女子在犯了夫家家规时,当家的要赶她出家门,于是这女人会抱住门或夫君的大腿不放,哭着说:我生为XX家的人,死为XX家的鬼。但是一般都被赶出家门,因为家有家规,家规在古代的一些名门世家里是神圣不可侵犯。


同时国也有国法,阿末,他首先是一个马来西亚人,他发表华寄居论,挑起了种族之间的矛盾,妨碍马来西亚和平,我国当前政府应该依法处理他,如将他交给我国的警局处理。


但是,我们看到的,只是首相将他交给巫统处理,并且阿末也强调,保党籍禁任党职三年这决定是由巫统所作出的决定,因此他会接受这项惩罚,如果是由国阵决定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同意。从这里我们是否看出他在否认自已是
马来西亚人,或者是说明自已不服国阵领导,只是服从巫统这个政党的领导,只是承认自已是巫统人,幸好咱们尊敬的首相也是巫统现任党主席。


由此类推,是否以后如马华,民政,DAP,回教党....所有的党派中的人士犯了错,如不服国阵处理,全都可交党主席、或党内最高职位的人处理。那如处理的结果,其它党派觉得
不合理呢?是否要再吵,再斗....不知我国是否有此相关程序.....那我们政府警局是否就是管普通老百姓的,无党人士的...如是这样的话,我们大家是否都得找个党靠靠....
必竟在犯错时,还可哭着说,我生是xx党的人,死是xx党的鬼,如让其党内高官看到如此忠心,说不定就可轻易过关了耶......


我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法制的国家,在此,希望我国能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于任何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都请国家政府依照我国神圣的法律处理。

Anonymous said...

big fish, I can understand how you were feeling at that moment as small fish also had the similar experiences.

What's a pity, there are still lot of ppl(youngsters as well as adults) do not know about the different between ruling party and opposition party. I met lot of these kind of ppl,some totally have Nothing(political concept)in their mind....how sad to know,right? but as a M'sian,we have the responsibility to share and tell whatever knowledge we have to them.

When I recalled...my heart still SMI......LE lah...You know...before the 308 election,I actually opened talk almost everyday in my office. hahaha.... Just to share some knowledges to those ppl who have reached 21 around me, teach them how to vote loh...hahaha... What a big surprise and encouragement to me when I saw their eyes were shining brightly like the little star during my sharing with them. They started to enhance interest about politics and they started to request me to share them more about politics. Glad feel, really! ^______^

Let's work hard on this big fish, as lots of the ppl still need our help. Share this piece to all DAP MIRI supporters:

The way is difficult,let's help each other.
The way is joyful,let's share it sincerely.
The way is long,let's go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Small Fish,wherever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Generally young men aged more than 21 years old are enthusiastic about DAP but the problem is where to register as voters.Help them,by all means.

Anonymous said...

big fish, surely 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them.

其實,除了想辦法幫助和教育那些已經滿21歲的馬來西亞公民,我們也應該把握任何有關的機會和中學年齡的孩子們在課餘時間,以較輕鬆,簡單和幽默的方式來分享給他們一些政治知識.

哈哈...另外呀,可別小看一些更加年幼的孩子,小魚就有過這樣的經歷,一位年齡僅有7歲的孩子,是位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去年的中秋前夕,她和我談話的時候,突然問了小魚這樣的問題,(請各位以孩子的立場來理解孩子心中的疑問)

她是突然問起我說:
為什麼政府那個最大的人是馬來人?為什麼不可以是華人做的? (她做了個無奈的手勢) 又繼續說:蛤...為什麼?
為什麼馬來人是大完的?
為什麼全部節日都是馬來人的?只有月餅節是華人的?

問完后然後她還氣鼓鼓地望著我說:什麼都是馬來人,什麼都是馬來人.政府就是什麼都不給我們的啦...

天啊...你看! 小小的孩子都似乎理解她的生活有種族差異.

Anonymous said...

哈囉,小魚,看了你上面寫的詩歌,要給你掌聲鼓勵.好,寫的好! DAP MIRI也孕育現代詩人? 你說你是亂作的???哪可能啊?? 看你寫的那麼多篇分享,文筆美麗,嚴肅又謙虛又幽默.真好看啊.哈...
尤其是看見你和那位大魚,大魚小魚天天都嘻嘻哈哈爽聊政治,本人看了也感染你們的開心,心情開朗.你們實在是好像天生的一對快樂哈哈活寶.

Anonymous said...

believe not believe,谢谢你支持大鱼和小鱼的嘻嘻哈哈爽聊政治,在DAP MIRI 网站里,要开开心心,大大方方,光明磊落,信誓坦坦的聊政治.在外头,唉,太乱了!在这里,我找到了平静,因为这是DAPMIRI的网站.所以,我believe yes believe 来日民主行动党若执政,那我国就是和平天下,歌舞升平,人民安居乐业!祈祷那日早来临!

Anonymous said...

嗨..believe not believe,哎唷...你別嚇壞小魚, 我不是什麼"詩人"哦.我"是人"而已.哈哈....

感謝感謝還是感謝,人最重要要懂得知足常樂,時時感恩.

這裡DAP MIRI網站under小魚名字所張貼的所有歌啦,詩啦,對話等等,都是頑皮的小魚亂作或亂改編的啦."pai seh pai seh" 我想只要大家凡事以DAP MIRI為先,以房主席的領導為重,就可以寫出那些東東的啦.

believe and not believe.喜歡看大魚和小魚的嘻嘻哈哈政治爽聊,就要記得常常進來捧場和大魚小魚一起交流囉.

大魚....believe and not believe的話真有趣,他說我們好像天生的一對快樂哈哈活寶. 哈哈哈...在DAP MIRI,大家要記得囉,這裡的主人房保德和他說領導的火箭才是人民心中的真活寶, 不是大魚和小魚唷.魚魚只是來這裡吸收生命的養分, 以便有更加多的政治知識的vitamins和大家分享而已.

大魚,me too. I believe yes believe.DAP一但執政,必讓國泰民安! Pray, we pray for this dream to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