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08

26/10/08 拜訪尼亞石山

行動黨和公正黨一行人聯手訪尼亞石山 Batu Niah

5 comments: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行动党,公正党联手访尼亚石山。

给尼亚石山镇人民带来了一埸-《春夜喜雨》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加油!

Anonymous said...

无可否认:
落选者比中选者卖力!
千真万确:
大马开国五十二年。
国阵安全区少发展。
国阵危险区多发展。
火箭地带最多发展。

***要转变,请投火箭***

Anonymous said...

angin oo8,
落选者比中选者卖力,那就让国阵在来届选举中落败!让你我手上那一票发挥威力!让他知道人民心中有个谱了,甭管他抓子有多尖利,心有多狠!人民是老板,惹到了就要反攻;308的惨败还不要反醒,BN,UMNO 就要走进末路,被抛弃的感觉它们去慢慢品尝吧!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我认为只要是行动党,无论落不落选,它都会一样卖力。

我相信如它当选了,如更勤力为人民而奔波。

目前这些行动不是在做戏,而是在真心为人民服务。

问题不在落不落选,而在于党的性质。

加油。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不好意思,我在学校时,养成一个辩论的习惯,认为通过辩论才会产生一个比较完善的答案。

上不久,因为我的不好习惯,惹得我身边人很生气。

可能是要改改,但是,个体思考与团队思考都很重要。

总之,大家都支持DAP 就对了。

有时间,欢迎去我的网页留下保贵的意见。